close

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

 

已經快一個月沒有寫日記了,所以我說,做了這個工作以後,真的很有可能,

以後變成日記是一年12篇。沒有寫日記一直都覺得怪怪的,可能是因為已經成為習慣了,從國小一直寫到現在,都沒有變,

只是身邊一起的家人都走光了,也從在本子寫日記變成用筆電打字。

 

 

這個世界一直不斷的在改變,但我不希望自己的心變得複雜。

 

然後平常上班日,回到家我都是急急忙忙的趕著12點睡覺,所以平時一個禮拜將近五天,都沒有放鬆的感覺,但我現在想完全放鬆自己了,

在那裏也已經做將近是十個月了,已經破我個人,單獨待在同一個點的紀錄了,我想這也真是個奇蹟,所以我希望我習慣這樣的生活,每天下班要盡情放鬆自己的心情,

只要不要太晚睡就好了,不然人生過的太辛苦了,而當我真正放鬆時,通常也12點就差不多想去睡了

 

 

 我心中的祈禱,一定會實現的,我相信,無論如何我一定會幸福的,

 

我要認真修行,不可以懈怠,

 

老實說對於未來我根本一點都完全不恐懼了,

現在我只是很單純的工作,過很單純的生活,至於那些幸福(愛情)的人們,我已經是一點都不忌妒了,而且凡人的愛對我來說,只是痛苦,

我不要那些如露水般,散去了又來的痛苦。

 

因此我一定會很幸福的,無論如何。我相信,也感謝。

無論我有沒有婚姻,無論我有沒有榮華富貴,我的心都不會動搖。

有空的時候我就彈彈琴,這已經是我最大的樂趣了,這世上還有什麼比知足更快樂,比無求更快樂的事?再也沒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寫日記 幸福 不恐懼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